close

 

天空又飄起絲絲小雨。廣闊的草原上,豎立著一座「慰靈碑」。在那慰靈碑前有一位男子佇立許久,即便天空不作美,他依舊未動分毫。

『事隔一個月,各國都在努力修復當中,木葉也不例外,大家都為了修建而努力著,而我』男子的思緒似乎飄了很遠,眼神不再是集中於慰靈碑上那熟悉的名字,渙散而空洞。

『會更好的吧,如同大家一樣。』男子默默的安慰著自己。隨後站起身走向不遠處的河邊,將手邊容器裝滿水並繫於腰邊,坐下後任由細雨落在臉龐,靜靜地感受這一切。

唦唦唦 不遠處的草叢傳來聲響。

誰?』男子轉頭看向草叢,片刻後卻沒了動靜,於是便循著那個方向走去。只見草叢中有一位看似同齡的女子血跡斑斑地臥躺在地上,似乎已經昏迷了過去。

還好嗎?』男子試著喚醒她,但卻沒有得到回應,將她翻正後打量了一番,身上沒有配備護額,穿著看來像是幾片破布拼裝起來的布料?白色長直髮,臉色十分蒼白,看起來像是有段時間的失血造成的,腳上有著三四道染血的繃帶。這女孩到底經歷了些甚麼?男子確認還有脈搏後便將少女公主抱起衝向醫療部。

『小櫻!』男子進入醫療部後迅速地找到名叫小櫻的粉髮女子。

『寧次君?這是?跟我來!』小櫻楞神了片刻後立刻讓寧次跟著自己到空的病床前。

『我是在慰靈碑附近的草叢發現她的,看見時已經失去意識了。』

『好的,寧次君放心交給我吧,初判應該沒甚麼大礙,我會再幫她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,能麻煩寧次君拿一套女性衣物來嗎?』小櫻尷尬地笑了笑,指了下女孩身上殘破不堪的碎布,仔細一看才發現似乎剛才急忙把她送來,未料那些碎布變得更加凌亂,隱約露出女孩潔白的肌膚以及若隱若現的姣好身材。

好,馬上回來,麻煩妳了。』寧次臉上泛起紅暈,似乎剛才真的太焦急了並沒有注意到。

小櫻看著寧次露出少有表情後轉身離去的背影笑了下,隨後轉身繼續為女孩進行檢查與治療。抽了血進行檢驗後,將腿上的繃帶去除,並將全身打理一番清洗傷口,只見腿上那一道道的傷痕,有的深至見骨,有的雖不是這麼深,但也好不到哪裡去,小櫻嘆了口氣後運起掌仙術替各個傷口進行治療,隨後敷上藥物以新的繃帶纏起。『前輩,血液檢測數值出來了,看來沒甚麼問題,應該只是失血過多且長時間營養缺乏導致她失去意識。』一名戴著紫色眼鏡的黑短髮女孩敲門後進來。『知道了,結果先放著我等等看,麻煩玉璃幫她上個針吧,辛苦了。』

『好的前輩!』

 

寧次回到了病房前,斜靠在牆邊等待著。

此時病房內傳來聲音『是寧次君回來了嗎?玉璃麻煩妳找寧次君拿下衣物。』

『好的前輩!』聽見碎細的步伐靠近門口後,寧次遞出衣物。

只見玉璃泛紅的小臉接過衣物後說了句謝謝就趕緊入內,留下一臉茫然的寧次在外,過了一會後又聽見裡面傳來小櫻的聲音。『寧次君請進來吧。』

寧次開門時與正要出去的玉璃擦肩而過,隨後走向病床邊看了一眼女孩的病容。『她怎麼樣?』

『沒事,我已經為她做了深入的檢查,血檢結果沒甚麼問題,只是失血過度以及營養缺乏,腿上傷口有些深至見骨,雖然傷口有些不同程度的發炎情形,但都已做過處理了,判斷可能有段時間沒有進食了,目前幫她吊點滴維持基本的營養需求,X光檢查起來腦部似乎也有遭到過不小撞擊,有塊較大的瘀血壓迫,可能會讓她有短暫的失憶情形,瘀血漸漸退去後應該就能恢復完整記憶了。再麻煩寧次君照顧她囉!等等有事要忙嗎?』

『沒事,我可以留下來照看她。』

『那就好,等她醒來後再按鈴叫我吧,還有其他傷患需要我去處理呢。』小櫻指了指床邊的鈴。

『好,謝謝妳,小櫻。』寧次嘴角微彎說道。

『別客氣,先走囉!』小櫻轉身離開了病房,留下寧次一人待在病房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